在狂野放烟花,宇宙机克术

大家好,我是老沙。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的卡组是:烟火术。自从机械克苏恩发布以来,围绕着克老大的卡组就层出不穷。无视防御直接取得胜利的爆炸快感让不少老哥都欲罢不能。

鉴于当前狂野天梯热门的各种形态德鲁伊,偶数萨,弑君贼,奇数贼,控制术,极巴牧为假想敌来权衡制定。在控制术的基础上加上机械克苏恩体系(key牌才4张),让其变成强力兼娱乐卡组。

AAEBAf0GHooBowHcBrYHxAjMCMIP9Q/WEf0RwxaFF9i7Atm8At7EAt/EApDHAufLAq7NAvfNAvLQAojSApfTAujnAs7pAtvpAqf3Apz4AuL4AvH7AgAA

OTK组件:索瑞森大帝减费机械克苏恩和血色绽放(提前准备);第二回合机械克苏恩+血色绽放+大灾变

我们虽然是宇宙术,但也是有了OTK组件的,所以我们需要尽可能的过牌,前三费通过苟活牌予以清场,中期通过高质量生物站场,后期通过机械克苏恩斩杀(理想状态)

对局分析:

OTK组件一律不留、留牌阶段也看对阵职业(比如法术猎防四狼上警),主要以低费用原则留牌,保证中期手牌能正常打出不卡手,场面就能苟住,那我们的赢面将无限放大。

骑士:圣骑士在狂野里还是比较少见的,大部分奇数骑,起手留低费牌,注意AOE不能乱交,有时候可以多挨一次打,卡扎库斯做牌。然后靠随从质量苟到DK,基本就赢了。

法师:大部分奥秘法,这就需要时刻关注血线,别被斩杀了。可以带个山岭好打些。

盗贼:奇数贼,弑君贼,对奇数贼能AOE赚卡差就行,弑君贼就需要苟住了,只要脸不黑,不会被大刀砍死,被爆关键牌。

萨满:偶数萨,极少青玉萨,进化萨,劣势对局,起手起手留亵渎、地狱烈焰、紫水晶,末日。

德鲁伊:当环境德鲁伊多了,带张恶魔计划,手不黑不会变自己的克苏恩。

猎人:法术猎,机械猎,对法术猎起手地狱烈炎,较好打,但机械猎,尤其是胡的机械猎,太容易被抢死了,但只要5费时苟住了(清对面场,不是己方站场),基本就稳了。

牧师:大哥牧,劣势对局,只能靠卡扎库斯找变羊。

战士:基本防战或机械防战。对手如果没有准时变身,后续资源跟不上就会被我们搞死。注意有的也带铜须爆牌鱼,还有脏鼠,别被拉出来乱斗。

最后,希望这篇宇宙烟花术攻略能让各位老哥有所启发,另外也希望各位大佬能多多指教,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