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盾山上线,王昭君周瑜获史诗级加强,鲁班成最后赢家!

今天是盾山上线第一天,到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兑换到了盾山,用它上场了。经历过大半天的实战,总结一下玩家们对盾山的评价,那就是“可以上BAN位了”。盾山可以抵挡飞行物的设定使得大部分法师和射手都能退群了。

比如原本是中单一霸的干将莫邪,对着开了盾的盾山一通操作猛如虎,却造成不了多少伤害。前段时间刚刚模型被优化过的嬴政,许多玩家正用他用的开心,遇上盾山却也废了。

不过也是由于盾山的出现,导致周瑜、王昭君、弈星、小乔的上场机会大幅度增加,仔细想想这算不算一种反向加强?后面三位能对抗盾山,生存能力也不弱。周瑜虽然比较容易被切,但ban掉司马懿和阿轲,周瑜也是能发挥作用的。

射手方面,除了鲁班七号的扫射和黄忠的大招,盾山遇上其他射手基本上都不用虚。马可攻速再快,没用;百里守约伤害再高,没用。射手们可以集体宣布退出王者峡谷了。

不过盾山不能挡小鲁班扫射这一点,还是令人比较费解了。能抵挡飞行物却把鲁班的扫射排除在外。其他射手都废了,只有鲁班依旧能克制,这使得鲁班直接封神无敌了啊。

盾山目前给你们造成的体验你们觉得怎么样呢?他是否真的除了鲁班就强无敌,还是有什么比较好的克制方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