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女老师开车冲入学生队伍,将多名小学生卷入车底

9月5日11时45分,在河南省濮阳市某小学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当时正值中午放学,一名该学校女老师驾驶宝马车疑操作不当,车辆失控冲入正在放学的学生队伍,将多名小学生卷入彻底并造成碾压,导致5名小学生受伤,其中一名盆骨骨折。

根据学校监控视频显示,当时正值中午放学,学生们排成长队正依次走向校门,队伍的另一边,两辆轿车正在等待学生们通过。

突然,队伍旁的黑色宝马轿车不知何故突然冲出,朝着小学生队伍就冲了过来,由于距离很近,所以学生们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

宝马车很快把队伍冲散,多名小学生被卷入车底,但是宝马车并未及时停下,而是继续向前行驶了一段距离,从画面中可以清楚地看出,有明显的碾压现象。

事故发生后,从宝马车上下来一名女司机,看得出她当时神情慌张,附近的老师也连忙赶了过来。随后有人报了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据悉,驾驶宝马的女司机是该学校的一名女老师,当时她在等学生通过的时候,档位挂在D档,用脚踩着刹车,转身去后座拿东西的时候,疑似出现了失误,导致车辆失控。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以警方最终公布结果为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