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话多都菜?第五人格虎牙主播要求“被放血”,后果可想而知!

【游戏没有圈儿】《第五人格》求生者赛前有两种行为,一种是求佛系,另一种是嘲讽对立阵营(监管者)。是的,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嘲讽行为,有时太过自信容易被打脸,这名玩家确切说是一名游戏主播就当了回反面教材。起因是这名主播在赛前嘲讽小丑“放血流小丑好玩”,由于监管者不可以在赛前说话打字,所以这名小丑玩家默默的截图并策划还击。赛后还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们可以看到,求生者要求放血流小丑,一般求佛系我都会满足的,何况这种不是很过分的要求。”

首先要解释一下《第五人格》中放血流是什么。末尾一个“流”字代表是一个流派,制裁求生者的流派。游戏机制上来讲当求生者被两次击倒后就会昏厥不止,伴随流血的状态进入倒计时,经过一段时间后就会自动淘汰。放血流对求生者极为残忍,残喘的在地上来回爬,挫败感由心而生。起初放血流只针对园丁,因为园丁拆光了场内所有“狂欢之椅”,导致监管者不能把倒地的求生者“送走”。

言归正传。有时候人太过自信容易碰壁,在游戏内更是如此。这名虎牙主播在游戏中很快就被“安排了”,而且是自己点的“放血”。小丑玩家表示:“玩了那么久,我还没遇到有这种要求的”。队伍配置方面:空军、机械师、祭司、慈善家,而虎牙主播使用的正是慈善家。赛后得知慈善家还与机械师双排,这样就被轻易放血是否应了那句话:话多的绝对是最菜的?

比赛结束了,这名主播也没了早先的调皮。人外人有,赛前嘲讽、组队被制裁这场比赛你怎么看?@游戏没有圈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