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对线能打得过老夫子吗?

老夫子跟花木兰在高端局都是比较常用的英雄,相比普通局会用的比较少,当然了,这两个英雄都可以说是55开的,就看谁细节处理得好,技能谁把控得好,那么我就跟大家说说。

首先,这两个英雄定位:战士花木兰靠技能打伤害,老夫子靠平A打伤害。老夫子对线细节:①对线到木兰必出抵抗鞋,想用老夫子打得过花木兰就必须先出抵抗鞋,抵抗鞋的属性是可以减少控制,并且不会被控太久,而花木兰就是带控制的英雄,所以必出。②利用二技能躲伤害,花木兰的一套技能,沉默+重剑伤害,足矣把人秒了,当木兰突进前来时,可以直接开启二技能挡住花木兰的一套技能伤害,至少可以抵挡40%的血量,二技能就是老夫子的核心技能。③技能把控,当使用二技能躲了木兰的伤害时,木兰还是霸体,在这霸体的期间花木兰的技能会有一定的延迟,这时候你就需要把控好自己的大招,边用走位躲木兰的技能,边打平A伤害,等木兰想要切换轻剑逃跑的时候直接绑住,就有很大的可能击杀了,况且你利用二技能躲了她的伤害,还吃了你很多的平A伤害。老夫子出装:抵抗鞋,末世,反甲,魔女,纯净,碎星锤主要核心是末世,铭文搭配26攻速,打出更多的平A伤害,纯净也建议大家出,可以减少伤害,跟二技能同时使用,老夫子打团这两个技能用得好可以骗取成吨技能伤害。

花木兰对线细节:①前期没四级别出去,前期的花木兰比较脆弱,四级前都应该待塔下,要不然你出去跟老夫子对A,你肯定消耗不过他,他是打平A的,所以先猥琐。②注意细节,花木兰想要打一套的瞬间需要先等老夫子释放了二技能,确保打一套的伤害能全部打出来,不要被二技能吸收了才能秒,不然会被反打,多蹲草丛看老夫子使用的技能,谁先用技能清兵线,谁就有危险。③经济,经济若跟老夫子持平的话,要多注意细节,沉默一定要打出来,二技能一定要会躲,老夫子的大招对到霸体木兰是没有用处的,如果是经济持平先吃到老夫子的技能,木兰会很难受,而且老夫子就是靠平A的,在任何时候,玩小花都不能先吃到老夫子的一套技能,要多蹲草,找老夫子跟看老夫子使用的技能,确保能打出一定的伤害,若是木兰经济高于老夫子,那就可以随意打了。花木兰出装:布甲鞋,暗影战斧,不详,魔女,碎星锤,破军铭文带调和百穿,或者隐匿狩猎百穿。暴力双破甲+破军出装,这三件攻击装备能让花木兰的伤害爆炸,很轻松就可以秒掉脆皮,对线到的战士,只要是木兰先打到一套,基本木兰会占优势,所以玩小花对线到老夫子,就是蹲草打一套,老夫子对线到花木兰就是控制好技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