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俯首称臣成就,和洛阿神挨个鞠躬,部落升级路上可完成

魔兽世界里的俯首称臣成就,要求玩家向赞达拉的9个洛阿神灵传递敬意。所谓的传递敬意其实就是对他们鞠躬,/鞠躬或者/bow都可以。

很多洛阿神的坐标并不唯一,和不同坐标的同一个洛阿神做动作都可以点了成就里对应的部分。

纳兹米尔邦桑迪

嘲讽大神邦桑迪在冥宫的湮灭边缘,坐标39,24。当然玩家挂了以后在墓地也能见到他,不过灵魂状态是不能做动作的。要做成就还是得来冥宫。

纳兹米尔 卡格瓦

巨蛙卡格瓦在卡格瓦之巢里,坐标75,56。纳兹米尔的任务线做到最后的黑暗之心那里也能见到他。

沃顿 吉布尔

吉布尔在地图最北边的吉布尔神殿,坐标56,10。

沃顿 塞塔里斯

塞塔里斯的化身在地图最西边的虔敬者神殿2楼,坐标27,52。据说塞塔里斯神庙副本的最后BOSS也可以点亮成就,我没去试到底行不行。

沃顿 阿昆达

地图最南方的阿昆达神殿,坐标53,91。

祖达萨 贡克

兽群主宰贡克的坐标比较多,我是找的坐标49,44的那个。

祖达萨 帕库

翼手龙高地,坐标71,49。

阿塔达萨 莱赞

进阿塔达萨副本以后不用下台子,在台子上面看到它就可以鞠躬了。只要鼠标能选到它,就能点亮成就。

加尼

捡破烂之神加尼比较特殊,能找到它的神秘的垃圾堆遍布赞达拉的3张地图。我用的是奈辛瓦里之途边上那个坐标66,16的。懒得跑路的部落玩家可以去达萨罗的佐卡罗广场,坐标达萨罗35,8。

对部落来说,升级路上遇到这些洛阿神,可以顺便鞠个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