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峡谷野区大更新,野怪数量增加,没有铭文不要选打野

野猪多了两只,被虐了十几个赛季终于收到两个小弟,没铭文的话感觉前期打不过,说好单挑的现在却1V3。

“雌雄双豹,大秀恩爱。在峡谷那么多年终于找到女朋友,豹:别说单身豹了,豹不单身。秀恩爱死的快,峡谷一大波单身狗准备到达野区

大蜥蜴终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弟弟,头的颜色有点不对劲,不会是假弟弟吧,大小蜥蜴联手打野又困难了

野怪的数量增加,会增加打野的困难难度和节奏,譬如前期打野速度慢了,节奏也自然跟着变了,玩家需要重新改变打野的方法,找适当时机去gank,不然以野怪的数量刷完再去抓人,野怪没打完另外一边的又复活了,又变成打野真的在打野,一直在野区里。

新增野怪拉扯范围显示机制:

详细设定讲解

野怪拉扯范围默认处于隐藏状态,未与野怪进行战斗,不会对你的视觉产生任何的影响~

而当召唤师攻击野怪时,才会显示出该刷新点野怪可拉扯范围。(多野怪的情况下,攻击任意野怪都会显示该野怪点可拉扯范围)

当召唤师把该野怪点所有野怪击败后,这时拉扯范围便会自动隐藏~

对于新手打野拉怪会有很大的帮助,拉到最远距离击杀野怪,支援队友会省几秒移动的时间,或去击杀下一个野怪也会省几秒移动的时间。李白刷被动也可以利用野怪最远的技能去释放大招,所以非常的人性化。

新增击杀主宰特效:

在新版本中,美术大大在王者峡谷中增加了两个特效:

1. 召唤师在击杀主宰后播放特效,表现为主宰能量飞向击杀阵营并吸附在阵营基地上。

2. 在击杀主宰后整个王者峡谷变暗,表现为黑夜来临的感觉,增加召唤师紧迫感。

香香个人感觉有点影响视觉,感觉有点鸡肋。本来画面是很鲜明的,一下子变暗了,而主宰先锋的时间也较长,屏幕会一段时间是变暗的,个人感觉画面变暗不是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