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带来新机遇 百分百机电成电动平车行业的“独角兽”

2013年9月和10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国家期间,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随后一带一路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核心。作为一带一路火车头的中国,将自身的产能优势、技术与资金优势、经验与模式优势转化为市场与合作优势,实行全方位开放的一大创新。通过“一带一路”建设共同分享中国改革发展红利、中国发展的经验和教训,同时也将中国制造推向了世界。

一带一路的东风也让更多很多企业多了条发展机遇,尤其是机械制造行业,新乡市百分百机电有限公司也是如此。KPT拖电缆电动平车就受到沿线许多国家工厂的青睐。

KPT拖缆轨道平车是将交流380V电缆线直接引入平车电气控制系统,来控制平车运行。通过平车移动来拖动放置在地面上的电缆实现平车供电,电缆线放置在两轨道中心。操作系统为36V低压电源,保证操作人员的安全,平车上可以根据需要加装液压升降系统等。该系列车适用于恶劣环境、高温环境、防爆环境等场合;由于机构比较简单,成本低,是车间短距离过跨较常见的轨道平车,通常为了减少电缆磨损在电缆线外加拖缆。

百分百机电已经成为了电动平车行业的一枝独秀。好平车,百分百,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