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me不再平等,RNG化身老司机带走RW,网友:IG要慌了

就在最近,LPL季后赛迎来了一场备受瞩目的对决------RNG对阵RW。游戏日报Aggro君本以为双方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却没想到RNG在先输一局之后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实力,直接让一追三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真的让所有看比赛的观众都大呼过瘾,完全体的RNG实在是太强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小狗的表现其实并不出色,因为他的光芒完全被上中野三人给掩盖住了。小虎的加里奥和瑞兹,无论保排还是单带都做的异常出色,而卡萨在后面三场比赛中的表现也没的说,香锅应该有压力了吧,至于让帝,他也完全打破了众生平等的玩法,拿出的剑魔和杰斯,完全碾压了RW的两个上单。

当然Aggro君觉得更应该提的还是RNG的战术打法,简直无懈可击,直接让RW一波又一波的攻势打在了棉花上,要知道曾经的RNG也是这样被SKT玩死的。而在看过这场比赛后,不少网友都认为IG要慌了,当初他们春季赛18连胜拿了个殿军,这次又会与冠军失之交臂?

小伙伴们,你们对现在的RNG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