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开始,A12处理器+6种配色+双卡双待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3日凌晨举行,大家还是非常关注苹果这次发布的新品的。苹果去年的新品热度就没有以往这么高,相比之下甚至有些冷清,毕竟iPhone 8的外观和上一款没有太大差异,所以让很多苹果粉都感到很失望。价格在第三方平台也是破天荒的一降再降,还好后面有iPhone X救场。

今年苹果也是做足了宣传工作,关于苹果新品的新闻铺天盖地,新品也逐渐揭开面纱。据说苹果这次新品发布会的三个主角分别命名为iPhone 9,iPhone XS, iPhone XS Max,这三款手机均搭载苹果A12处理器,性能十分强大。这次苹果的新品配色十分丰富,最多的有6种配色,蓝色、红色、橙色、黑色、白色以及玫瑰金,可以说非常炫丽,这应该就是外观改变最大的地方了吧。

除了配色丰富之外,从电信和移动的宣传海报可以看出,苹果将第一次加上双卡双待的功能,这在国产机中虽然已经很普遍了。

这次的新品续航也有所提升,最少可以延长1小时以上, 苹果研发的LTPO TFT技术可以降低电池损耗。据悉,这次新品的价格不会上涨,但是最便宜的也是5888元起,最高的会在8000以上,依旧还是这么贵。现在国产机崛起,性能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关键是性价比非常高,所以对苹果和三星的冲击都非常大,三星凉了,不知道苹果能否挽回,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