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是出冰痕之握好还是宗师之力好?面对不同阵容要有不同出法!

大家好,我是Kainy。

很多玩家在玩赵云的时候,常规装备都会选择,但是一直在冰痕之握和宗师之力中做选择,有些玩家偏向宗师之力,而有些玩家偏向冰痕之握。

那么,这两件装备到底哪一件更加契合赵云呢?下面Kainy会跟大家辨析一下这两件装备。

在辨析装备前,我先和大家说说S12赛季赵云的出装:

红色打野刀+韧性鞋+暗影战斧+冰痕之握/宗师之力+破军+魔女斗篷,如图。

然后我们来说一说第四件装备到底出哪一件比较好。

冰痕之握:

宗师之力:

因为被动的强击是唯一的,所以赵云不能两件装备一起出。

携带百穿隐匿铭文的赵云出冰痕之握,在15级时的面板属性如图:

此时冰痕之握被动造成的物理伤害为:450

携带百穿隐匿铭文的赵云出宗师之力,在15级时的面板属性如图:

此时宗师之力被动造成的物理伤害为:873

当然,在刚出这件装备的时候,伤害差距是最小的,随着等级和装备的增长,差距才逐渐拉大,如果算上宗师之力的暴击率的话,伤害差距会更大。

所以宗师之力对于赵云来说,是一件偏向攻击性的装备,而冰痕之握对于赵云来说是偏向防御类的装备。

那这两件出装到底出哪个呢?我个人认为要根据阵容来看,因为出暗影战斧+宗师之力+破军的赵云,一套技能是完全能秒杀脆皮的,但是出暗影战斧+冰痕之握+破军的赵云,不一定完全能秒杀后排。

如果对面阵容的脆皮过多,有三个以上,我推荐大家出宗师之力,为什么?

因为对面脆皮多,赵云一套技能刚好可以秒掉,如果出冰痕之握的话,脆皮只要被赵云大招命中,是没有任何反制的机会的。

而如果出冰痕之握,则可能造成对面丝血逃生的情况。

在对面的脆皮有多控制或者其他自保的时候的时候,我推荐大家出宗师之力,为什么?

例如对面的中单是张良,赵云出宗师之力的话,一套技能是完全可以秒杀张良的,而出冰痕之握的话,可能会造成张良丝血,从而被大招反控的情况发生,如果敌方即使支援,还有可能被反杀。

还有鲁班、武则天、干将莫邪等,假如一套技能打完没有秒掉,则很有可能会被反打。

在对面战士或者坦克过多时,推荐大家出冰痕之握,为什么?

面对任何坦克和战士,即使赵云出了宗师之力,一套技能也是无法秒杀对手的,这个时候冰痕之握高容错率的特点就显现出来了,多出的生命加成和减速可以让赵云七进七出,等待下一套技能后,再切进来秒杀敌方。

当然,大家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进行选择,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宗师之力的,一技能后的强化普攻如果能够打出暴击,连战士都可能一套秒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