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CODIA Ebony 系列 LP黑胶唱片碟镇

韩国CODIA Ebony 系列 LP黑胶唱片碟镇

作者 润丰名线坊

Codia Acoustic Design(歌迪亚)音响配件公司 ,成立于2010年,利用科学与工艺相结合,采用密集设计,高档材料,一流的做工和有吸引力的风格,生产出多种让世界各地发烧友高度关注的产品。以下为韩国CODIA歌迪亚最新产品Ebony 系列 LP黑胶唱片碟镇。

原汁原味、全面提升、物超所值

Ebony系列,专注在音响调音的设计,以原汁原味、全面提升、物超所值的设计理念,采用MCT技术、碳化处理技术、优质选材进行制作,造福许多音响迷与爱乐者。

Ebony 300

Ebony系列,在确保不影响音响系统自身音乐风格的前提下,让三频得到全面提升,高频更顺滑,中频更饱满、细腻,低频更加有密度、扎实,背景更加漆黑宁静。

Ebony 600

LTC技术处理核心材料

Ebony系列,采用碳处理特氟龙材质作为核心,通过“Low Temperature Carbonization”低温碳化处理技术,把特氟龙进行碳化处理,使其耐用性、稳定性、抗谐振性、防潮性得到全面提升。

不锈钢/铝+乌木+碳处理特氟龙

Ebony 300

Ebony 系列 LP黑胶唱片碟镇采用“Material combination technology”材料复合技术。其中Ebony 300运用了铝主体材质,黑檀木插入物碳处理特氟龙核心等多项技术;而Ebony 600则运用了不锈钢上体材质,铝下体材质,黑檀木插入物碳处理特氟龙核心等技术。使得产品的抗谐振性达到完美水准。两款的材质、重量均不同,用户可根据自身器材需求选择(请戳:用家评价)。

产品规格:

型号:Ebony 300

颜色:黑色

重量:约305克

材质:铝,黑檀木插入物,碳处理的特氟龙核心

售价:2260元/个

产品规格:

型号:Ebony 300

颜色:银色

重量:约580克

材质:上部分 - 不锈钢、黑檀木

下部分 - 铝、黑檀木、碳处理的特氟龙核心

售价:3200元/个

*注: Ebony 300与Ebony 600之间的重量差异来自材料。Ebony 300的上半部分是铝, Ebony 600的上部由不锈钢制成,比铝重得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