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小学生最害怕的四个英雄,最后一个可以帮他们戒网瘾!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现在的游戏环境差一直是很多玩家吐槽的一个点,由于玩家数量越来越多,这也是没办法避免的事情,毕竟不是所有的玩家都愿意爱护游戏环境的,有一些甚至是故意去坑别人的玩家,可以看出他们心理上是存在一些问题的。

今天的主题说到的就是小学生,一说起这三个字很多玩家应该觉得说的就是年纪小的玩家,实际上是以心智来分辨,真正的小学生是指那种无脑骂人,拉低游戏玩家整体素质,遇到这种玩家的时候就应该选择强势英雄虐他们,把他们的迷之自信击溃。

首先就是虞姬了,这个英雄的强势点就是拥有强大的单杀能力,可以很轻松的秒杀那些想要切他或者落单的脆皮,一些会玩的大神遇到虞姬都会等她放了技能再上!

但是不会玩的小学生就不一样了,他们看到虞姬就觉得是个好欺负的英雄,结果老是被虞姬一套技能秒掉,等复活之后还是要继续去针对虞姬,多遇到几次会玩的虞姬难免会骂游戏不平衡。

元歌在刚上线的时候,很多玩家都是抢着用这个英雄,手速不够快根本体验不到他,这也导致他在刚上线的时候表现非常差,很多人都觉得是个垃圾英雄,在有人选择元歌的时候自然也不慌。

随着元歌玩家操作的强化,他们的能够展现出来的实力特别强,也导致很多玩家从嫌弃他变成了害怕他,因为只要被他傀儡抱住一般就要被秒,这也是让小学生感到害怕的一个英雄。

宫本武藏一直被吐槽是最可怜的英雄,现在已经被削弱了好几十次,但是真正喜欢宫本的会发现,最近版本他的表现还是很强的,前期稳定一点发育起来,只有有一个经济压制的基础就能秒人。

因为太多人说宫本从未被增强,所以很多小学生也比较小瞧这个英雄,在看到宫本的时候也不愿意走位防止被大招命中,结果发现宫本突然这么强了,他二技能的位移距离突然比闪现还要远!

李白现在版本的表现不怎么样,主要就是因为大招被削弱了,目标越多反而会导致伤害越低,很多会玩的坦克都会上去帮忙分担脆皮的伤害,这样李白的输出的确更高了,但是秒不掉脆皮英雄。

但是如果用李白来秒不配合队友的小学生还是很容易的,没有队友帮助一不小心就被李白秒掉了,因为根本没办法进行还击,一生气就骂垃圾游戏直接退游了,所以练好李白是可以给小学生戒网瘾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