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银河战舰来了?BurNIng组建新队Team Aster正式官宣

由BurNIng一手组建的新战队TeamAster星辰战队在今天宣布正式成立。队内选手包括Sylar、Dstones、xxs、Boboka、Fenrir五位精兵良将,将向明年在上海举办的TI9发起冲击。

Aster,源自希腊语,意为星辰。Aster的英语释义为,有着星形头状花序的紫菀花,花语包括了信念、智慧与爱。战队公告中也表示战队除了希望能够代表中国战队冲击将在上海举办的TI9外,更希望能为方兴未艾的中国电竞环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藉由新战队的组建探索出一种更以选手为本的电竞俱乐部生存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诛仙的作者萧鼎也为新战队成立送来了一篇檄文——

你在黑暗中睁开眼睛,凝望夜空,北极星高悬苍穹,淡淡星光洒落,如霜如雪,一如多年之前。

夜色如洪涛,星光下汹涌,有风吹过。

凭窗击掌,十年但在朝夕间。

浮沉荣华一转眼,美人作伴笑风霜。

愿你心中仍有纯净,能知那一种快乐;

愿你笑意不改,纵有风霜也是少年;

愿你我心中热血,终究不冷;

愿有一日,可为梦想而痛饮。

今时今日,Team Aster,扬帆起航。

前方便是,星辰大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