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盘点,在荧幕最美瞬间,你最喜欢谁?

说起电视节目主播,相信在每个人心里都曾留下最美的一位。即使她们在电视荧幕前停留时间不长,着装也基本一致,却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们不是明星,也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是在荧幕的一瞬间,给你留下难忘的记忆。

1、李梓萌,《新闻联播》主持人,1977年7月出生于辽宁沈阳。

2、欧阳夏丹,《新闻联播》主持人,1977年7月28日出生于广西桂林。

3、李文静,《朝闻天下》主持人,1973年出生于山西大同。

4、胡蝶,新闻频道主持人,1983年2月16日出生于陕西汉中。

5、李思思,《挑战主持人》节目主持人,1986年11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

6、董卿 ,春晚节目主持人,1973年11月17日出生于上海。

7、李红,海峡两岸》节目主持人,1978年3月28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

8、秦方,《天气资讯》等节目主持人,1981年7月17日出生于重庆市南川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