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内部曝光新款iphone定价等信息,或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中国移动内部曝光的一张幻灯片,吸引了果粉的眼光,据说幻灯片曝光了新款iphone的外形设计和名称等信息。

幻灯片信息显示,苹果新机将命名为 iPhone XS Plus,5.8 英寸 OLED 机型为 iPhone XS,6.1 英寸 LCD 机型为 iPhone XC。

今年各大厂商都在不遗余力追求全面屏,苹果新机没或仍将采用iphone Xde 的刘海屏设计。

不过令国内苹果粉丝比较欣喜的一点是,新款iphone或将采用双卡双待的设计。双卡双待功能,已经被果粉呼吁了很久,也是很多人,虽然对苹果比较痴狂,但仍旧无法弃用安卓机的缘故。

根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苹果新款机型的售价如下:

5.8 英寸 iPhone XS:7388 元人民币

6.5 英寸 iPhone XS Plus:8388 元人民币

6.1 英寸 iPhone XC:5888 元人民币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 2018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新款苹果手机到底长什么样,手机配置如何,再忍两天就可以知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