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斯创始人温蒂·路易斯——商界“花木兰”进击之路

作为一家全球性跨境电商公司,美商婕斯已成为唯一一家入围INC.500强企业之列的网络营销公司,在INC.杂志35周年专刊美国成长较快的私人企业排行榜排名第481名。婕斯的成功得益于优质的产品和创始人的领导能力。温蒂·路易斯就用她不凡的创业道路为我们书写了商界“花木兰”进击之路。

温蒂·路易斯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当同龄的小女孩抱着布娃娃撒娇卖萌时,她却对福尔摩斯密码有着浓厚的兴趣。对于学习,她总是铆着一股劲,先后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获得社会学和数学双学士,并在坦普尔大学修得教育心理硕士。对知识的渴求注定她不平凡的一生,同时,她也在学术研究中邂逅了她的爱情——蓝迪·雷伊。温蒂·路易斯和蓝迪·雷伊喜结连理,结婚的两人也开启了属于他们的时代。

蓝迪·雷伊一直致力于互联网计算机的研究,在温蒂·路易斯的帮助下,他俩于1985年成立了AMSC公司(一家自动化医疗系统顾问公司)。在那个互联网刚刚兴起的时代,AMSC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后台计算机支持,温蒂·路易斯负责所有的培训和支援服务系统,监管电话客服自动服务系统及国内外所有客户服务,成功为许多大型公司提供过硬的计算机支持,而她的丈夫蓝迪·雷伊也不断地推陈出新,在时代的更迭中更新系统,正是两人恰如其分的沟通和合作,公司取得了卓越的销售业绩和口碑,连续八年荣登医疗管理供应商榜首。AMSC最为称道的就是在当时450个医疗管理经销商中,客户服务做得最好的一家公司。

AMSC公司的成功让温蒂·路易斯看到了互联网时代的无限可能。对市场有着敏锐观察力的她开始着手协助许多公司成立后台系统,用系统的便捷代替人工的计算。随后,她将这一项业务扩大到全球各地,设立了地区分公司和配送中心,建立了多语言的客户服务、物流中心系统、专业程式软体和网路后台系统。

互联网的成就只是温蒂·路易斯创业生涯的一部分。作为女性的她一直萌发着研究一款产品对抗衰老的念头。于是,美商婕斯孕育而生,婕斯取名自法文JEUNESSE。温蒂谈到,每一位女性都希望在短暂的一生中绽放自己的美,婕斯要做的就是带给女性美的希望。她的团队研发的产品正是针对世界各地女性的肌肤问题,从底层焕发细胞活力,让女性重获新生。

正如花木兰一样,温蒂·路易斯一路披荆斩棘,成为了世界成功女性的典范。奋斗是无止境的,温蒂·路易斯依旧在为婕斯的发展默默努力着,她想凭借自己的努力将更多美丽带给消费者。她在商业路上的坚持成就了现在的她,以后她也会一直坚定的走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