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赛后采访Uzi毫不犹豫选择VN,网友调侃:VN果然还是正宫啊!

在今天的LPL季后赛中RNG最终是3比1击败了RW,成功晋级到季后赛的决赛之中,并且也是确定拿下了LPL直接晋级S8的第一张门票了!而在今天先落后一局的时候,RNG选择换上了Uzi,而且给他选到了成名的英雄VN!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卡莎岩雀1-3开局最后却25层杀人书全队最高输出,不得不说狼王还是猛啊,观察了一局后彻底将对方打野给按住了!在最后一波大龙团战中,RW也是打出了一波几乎完美的团战,马哥在上方先杀了三人后,RNG2V5小虎加里奥一个嘲讽闪现,马哥烬虽然伤害很高但是要换子弹,最终被Uzi的VN拿下了四杀!

在BO5结束后,赛后采访也是给到了Uzi,在余霜阿姨问到大家最好奇的问题:Uzi现在如果你选,这个版本,到底是卡莎还是薇恩?而Uzi则是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其实我还是会选择VN,因为卡莎是现在每个人卡莎都玩得非常好,但是VN就不一定了!

为此网友也是调侃:薇恩还是正宫啊!

毕竟这是狂小狗成名已久的英雄啊,那次五杀的画面依旧历历在目,只能说正宫地位果然还是无法撼动啊!到底是大老婆啊,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