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0000门贡直播兑换,金刚定魂拿不停,确定不是托儿?

浩仔前两天给大家发布过一篇,一位梦幻西游14年老玩家,用多年攒的42000点帮贡兑换奖励,足足兑换了7车,总价值差不多4000多万。但是看完浩仔的文章,有数据帝给分析了一下,一天双倍18点门贡,一年18*365=6570点,14年6570*14=91980点,而如果加上口袋版的会更多。浩仔只想说,数据谁都会算,但是有谁能做到一年365天,每天不间断去做师门呢?所以这个数据请各位不要再可以计算了,可能你做的师门贡献比他多得多,但是你也是就是做够300点就兑换了奖励,浩仔就是这样,但是有几个玩家能坚持住不去兑换呢?

不知道各位见过最多的门贡是多少,接下来浩仔展示一个人人见过最多的门贡图!

竟然有玩家足足攒了8万多点门贡,不知道他是坚持多长时间刷下来的,也不知道他在口袋版投入了多少,不过这个应该称得上毅力帝了吧!

接下来步入正题,又是一位攒了3万门贡的直播兑换!

这位玩家准备找老王估号的,但是需要准备资源,所以就准备把这3万门贡兑换了,既省了钱又估了价,两全其美!3万门贡,300点换一次,整好100次,5车!

开始兑换!

真的是开门红,第一个就是金刚石,其实换奖励还是等级高点好,如果是60及以下的,根本换不到超级金柳露,最多是金柳露,很亏!

第二个又是夜光珠,看来很快就凑齐五宝啊!

这是领好的一车,还不错有将近一半是五宝了,而且有3个金刚石!

接下来我们展示所有成果吧!

这是挑选出来的大五宝和牌子,一共是11个金刚定魂和2个特赦令牌,总金额2000万以上吧!

然后就是其他仓库的一些宝石什么的!

这个是小五宝和超级金柳露,还有宝石!

这个里边也是一些宝石和超级金柳露!

后边的基本没怎么整理,背包满了就放到了仓库,大部分还是超级金柳露和宝石!

总的下来价值应该有3000万左右,所以1万门贡能换1000万左右奖励,基本就是这样的!

虽然不多但是属实也不少了,3万门贡需要坚持多长时间呢,很多玩家现在已经刷不了师门了吧,因为经验已经超限了!

说实话梦幻西游里边最良心的任务,恐怕就是每天的师门了吧!

你多长时间不做师门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