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终于要结束最后悔的事情 去追寻自己不悔的梦想

今天最大的新闻就是马爸爸发布接棒宣言:明年的今天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的董事主席,工作将全部交接给现任CEO张勇。这个消息对于几乎只在淘宝买东西的笔者来说,感觉很措手不及啊~还想在做500年马爸爸背后的女人啊。

看评论大家对他的隐退还是尊重与敬仰的偏多~这让我这个背后的女人很开心!

马云曾经有句话是和刘某某不知妻美齐名的,叫悔创阿里杰克马。曾经大部分人认为这是个段子,只是马云低调的炫耀。没想到在教师节这天,马爸爸真的稳妥的放弃了这个让自己觉得后悔的阿里,他没有因为网友讽刺一气之下放弃阿里,来证明自己是真的后悔、喜欢教书,也没有像刘某某一样明明说自己脸盲,还去xingqin。

而是10年前开始布局,接纳更多人才,5年前交接CEO职位,马上1年后也将交接董事局主席的位置。一步一步不疾不徐的将这个虽然后悔但仍然珍爱的阿里交接给更年轻、更有能力的下一代。古之贤者不过如此。

马云卸任CEO时的演讲

一直以“风清扬”自居的马云,也是桃色绯闻绝缘体,这次伟大的离开,让民众对他作为一个商人而言,更加有立体感,同时也是是对他创业20年最佳的精神褒奖。

我们用7句精简一段,看下马云前半生的剪影~未来的马云将追求自己不后悔的那个教师与公益梦。我们也撒花祝福!

1、数学只考1分的,复读三年84年终扩招进师范,毕业后成了英语老师

2、1996年中国黄页——商业信息发布网站失败马爸爸首遭挫折

3、1999年马爸爸旅美发现商机,开创阿里巴巴

4、2009年与张勇一起将双十一变成购物节的。

5、2013年辞任阿里CEO,未来终将属于年轻人。

6、2014年阿里退市再上市,马爸爸成首富

7、2018年马云发布接棒宣言 终将追寻自己不悔的星辰大海。

能够与马云这位传奇商业领袖处于同一时代,看着他创造、颠覆、坚持、行善,即便是离开,也留下了更多梦想与机会,我们有什么理由埋怨生活和周遭?

今天的这个消息带给我们的不仅是震惊,也是惊喜。仿佛重燃对生活的希望之火。我们将继续,借着榜样的力量,在自己的小径上朝着自己理想的方向努力、坚持、向善,即便不富有,也会收获富足的人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