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五年内进入无现金社会,三年内改变银行!

马云之前就一直放话,银行不改变,他就要改变银行!但是这绝对不是一句空话,至少现在支付宝在人们生活中的普及,已经让银行慌了!

支付宝如果评选为最受欢迎的网上银行,肯定是当之无愧的、因为支付宝在各个金融功能方面都照顾到了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消费还有信用卡还款,以及存款和贷款,通过支付宝都能够一一解决,所以说,马云所做的一切,不得不让我们佩服!

首先是转账方面,马云的支付宝超越了GDP。银行和支付宝来相比较的话,是望尘莫及的。支付宝的转账交易有81639.02亿笔,并且高达99.27万亿元,增长趋势十分喜人!

其次是我们有了支付宝,再也不需要去银行排队交水费和电费了,在智能机上操作就可以完成。

当我们有了芝麻信用分之后,可以干什么?当然是生活上的各项福利啦,我们可以免押金骑共享单车,我们还可以实现个人资产的管理,进行网购,并且支付宝是一个公正的平台,一切都是按照用户的信用来给分的。

当我们急需用钱的时候,也不用给银 行收高昂的手续费和利 息了,我们找支付宝,按照我们的信用分,就能够以最低的利率,贷到我们需要的钱。在支付宝推出芝麻信用分体 系之后,社会上的不良贷 款率大大的降低了,应芝麻信用体 系而生了蚂蚁借呗、来分期等。

我们从上面的分析来看,支付宝真的分分钟秒杀银 行,银行如果真的再不做出改变,我们的生活恐怕都要给马云承包了吧?让支付宝改变银 行,这绝对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你说是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