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没人要!跌破发行价黄牛欲哭无泪!

今年的新iPhone 虽然一口气出了三款,但是大家之前对新iPhone期望过高,以至于三款iPhone发布后科技圈的评价并不是很高,这简直就是个iPhone X升级版,外观毫无新意!

但是由于价格定的比较高,新款iPhone的销售额还是能看的。去年的iPhone X一经发布一大堆黄牛就行动了起来抢购手机,可是今年的iPhone新机就不是那么紧俏了!

首先iPhone Xs目前首批计划21日送达的订单已经是准备出货状态了,按时交付看来是没什么问题了,至于iPhone XS Max也撑死一到两周就能到货,再也不会出现一机难求的境地了。

更加可怕的在闲鱼等二手交易网站上iPhone XS Max 256GB已经处于“无人想要”的地步了,大多都是原价出售,还有的同城更是愿意让1元钱出手,别小看这1元钱,这可是实实在在的破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