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街头大爷大妈拦婚车讨“喜钱”,只认一百块!

9月15日,安徽阜阳一路口,一群大爷大妈组团拦婚车讨喜钱,21分钟内拦了4次。市民称,这伙人专挑好日子上街,拦车要钱,称给100元就让走,不给钱就堵路,让人很无奈。

一位目击者称自己朋友结婚,他的车子刚走到一个交叉路口时,一群老头老太太疯了一样冲过来。这位目击者当时都懵了,后来旁边的人告诉他这种情况很常见。

原来这帮人一直都在这个路口拦车要钱,他们还专门挑哪种好日子,专门拦婚车要钱。如果车上没有给钱,他们就把路给堵住不让车子走。

他们还跟驾驶员说:“给一百块钱,我们就走!不给100块钱,我们就一直堵着。”这位目击者专门把车子停下来在路口看了一下整个过程。

目击者发现短短的21分钟,他们拦了4次,而且每次都成功了。他们大概也就是抓住了这些婚车上人的心理了,想着今天是大喜的日子,给就给吧,只要别误了我的好事就行。

目前涉事的7人已被警方行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