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车在路口,7个老人上来拦婚车,随后新郎报了警

结婚是人生大事,结婚那天,人多了热闹,显得有气氛,有人闹新娘新郎也不许恼,拦着新郎新娘要喜钱要喜烟也是正常的事,一般婚车上还有个人专门打发这些要喜钱喜烟的,一般拦路的人也是为了凑热闹,随便讨个彩头就放行了,不会为难婚车,但是有人却打起了拦婚车讨喜钱的歪主意。

网友爆料,9月15日在安徽阜阳,一条街道的十字路口,一溜贴着喜字的婚车被7个老头老太太拦住了。这群老头老太太看见婚车,像是“疯了一样”冲上去。他们堵着路不让婚车走,强行索要“过路钱”,张口就是一百块,不给就不让路。虽然是喜庆的事情不能恼,这样明码标价的强要和拦路抢劫也没多大区别,试问那对新人遇到这样的事情,心里都不会舒服的。

前面的车给了钱,他们放行,然后马上就跑到后面一辆车去要钱,这样组团来要喜钱,这是让人哭笑不得。一群老头老太太利用人家结婚的特殊时候,来伸手要钱,满足自己对金钱的需求,这副嘴脸真的很丑。

据目击者观察,在短短的21分钟,这7位老人在这个路口拦了四次婚车。每次都是一群人围着喜车,不给钱就不让走堵着路。喜车当然是必须要走,结婚的人尽管内心抵触,最后还是掏钱了事,钱来得太容易了,他们屡试不爽,屡屡得逞。随后当事人选择报了警。据警方最新消息,拦车强行讨喜钱的7名老头老太太被行政拘留。

大家对于这种拦婚车讨喜钱的行为怎么看?欢迎评论。(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真实性已得到证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