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20 Pro钢化膜/保护壳曝光 屏下指纹稳了!

华为已宣布,将于10月16日在伦敦举办新品发布正式发布华为Mate 20系列,首发麒麟980,预装EMUI9.0等。

据报道,一批号称是Mate 20 Pro的钢化膜在网上现身,进一步证实了此前爆料,Mate 20 Pro将采用刘海屏、曲面设计的传言,同时该机下巴控制得很窄。

钢化膜额头元件共有五个开孔,除了必要的听筒、前摄,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会采用3D结构光组件。

日前Mate 20 Pro保护壳也被曝光,后背是三颗摄像头L形排列摄像头+闪光灯组成方形摄像头模组,也就是网友笑称的“浴霸”式设计,以往的是保护壳只有摄像头开孔,并无指纹识别开孔。接口方面,未保留3.5mm耳机孔,防水功能没跑了。

从曝光的钢化膜和保护壳来看,Mate 20 Pro屏下指纹稳了!

据此前消息,Mate 20拥 采用6.3英寸水滴屏设计,Mate 20 Pro则采用6.25英寸双曲面刘海屏设计,搭载麒麟980,后置三摄,42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

新iPhone发布之初,华为就爆料“新机,稳了”,看来Mate 20系列很是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