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S Max在运输途中,外包装曝光

9月14日下午3:01,苹果新品iPhone XS、iPhone XS Max正式开售,和以往一样,新iPhone虽然价格高涨,但依然挡不住消费者的热情,仍是一机难求,甚至网站在开售前还一度陷入“瘫痪”状态。

苹果iPhone XS 64GB版售价8699元,256GB售价10099元,512GB售价11899元;苹果iPhone XS Max 64GB版售价9599元,256GB售价10999元,512GB售价12799元。

iPhone XS Max和iPhone XS将于9月21日发售,而iPhone XR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3:01预购,10月26日发售。

爆料达人@VenyaGeskin1放出了一张iPhone XS Max运输在途的谍照,包装盒依然是浓浓的苹果风格,但正面的iPhone图已经换成了用着最新星球壁纸的iPhone手机,这些手机将漂洋过海之后来到国内,与消费者见面。

9月13日凌晨,苹果已经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iPhone XS、XR和XS Max三款新iPhone产品,设计上沿用了iPhone X的设计,硬件上则迎来了全新升级。最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莫过于支持双卡双待。国行版本iPhone XS仅支持单卡,其他地区版本支持单实体SIM+eSIM;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支持双实体SIM卡。网络制式方面,三款手机的全球版本均支持CDMA网络。

今年三款新iPhone都升级到了A12仿生处理器。苹果表示这是业界首款7nm芯片,包含六核CPU(2个性能核心+4个效率核心)、四核GPU以及升级的神经引擎,将拥有更加强大的信息处理能力、AR表现和AI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