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电池价格又将上涨,闪电修:价格上涨意味着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根据苹果的官方消息,从2019 年 1 月 1 日开始,iPhone电池维修价格将会上调,iPhone X和XS 的费用为69美元(约474元人民币),其他旧机型为49美元 (约337元人民币)。此前,因为「电池门」,苹果之前宣布在 2018 年底之前将官方电池维修费用从79美元下调至 29(约200元人民币) 美元。

也就是说,如果你拥有iPhone X或更早的机型,那么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维修电池,至少可以节约20美元(约137元人民币)。而iPhone X用户可以节约40美元(约278元人民币)。

不过,无论是49美元还是69美元的价位,都比之前的79美元有所降低。苹果推荐用户在容量降至80%或更低的水平时再去维修。如果iPhone电池降至80%以下容量,而且仍然处在保修期内,可以享受免费更换电池服务。

说回电池事情,其实手机的锂电池随着循环次数增多本身就会出现不可逆转的损耗,根据苹果官网信息,iPhone 的锂电池可以保证在 500 次循环后仍可保有超过 80% 的容量,但使用一年以上电池出现明显老化也不足为奇。

然而,往往决定消费者是否更换电池的根本原因是价格。苹果官方换电池一向价格不菲,新机处在保修期内免费售后官方更换,这是正确的选择;但像老机型过了官方售后质保,消费者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有品质保证的第三方平台。此次的价格上调,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近年来,3C数码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以闪电修、千机网为代表的O2O售后服务平台,凭借价格、品质和服务等优势,迅速赢得消费者喜爱。闪电修是最早触及手机维修市场,试图改善手机维修「小病乱治、胡乱收费」等行业痛点,打造专业服务体验,极致用户口碑。不仅得到200W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更是赢得超1500家企业青睐。

用户直接微信或官网下单,极速响应,弹性服务时间,工程师一对一服务,逐步建立新的手机维修服务行业标准。换块电池、更换屏幕等低频需求,消费者不再选择价格高昂、等待时间过长的官方售后,闪电修的服务模式反而在消费者当中越来越受欢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