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微博恭喜RNG, 却被指责蹭热度! 发怒回怼: 我哪里抛弃LOL了?

9月14号在RNG拿下IG之后,Miss发文祝贺RNG赢得LPL夏季赛的冠军,并说到感谢RNG和IG,这是自己看到过最精彩的BO5。Miss作为英雄联盟成名人物,虽然之后转去吃鸡,但是依旧对英雄联盟有影响力,发微博祝贺无可厚非,但是没想到微博公布之后,有部分网友指责Miss蹭热度!并痛斥她抛弃LOL的行为,Miss看见后罕见的发怒了,而且发文回怼那些指责她的人。

Miss之前一直在做英雄联盟的主播,而且她的直播和视频的关注量一直很高,可以说是通过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名声大噪,被称为英雄联盟的女王级主播!之前还被官方邀请作嘉宾,拍小视屏,游戏主播能做到这个份儿上算是很成功了,不过在绝地求生崛起的那段时间,Miss转去直播吃鸡,之后不和谐的声音就越来越多了。

自从Miss转播吃鸡之后,人气有些下降,而且因为之前的整容事件,人设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微博下面经常有很多,”抛弃了LOL,整容脸这个的言论“但是Miss一直都没有说什么,这次祝贺RNG之后,指责Miss的人更多了,Miss终于忍无可忍,在微博上面发文,@那个喷他的人:直播是我的工作,我一直都是什么游戏都玩,难道你这辈子不换工作?哪里来的优越感?

看来这次Miss是真的发火了,下面还有网友继续质疑道:既然在LOL低谷时离开,为什么还要回来?Miss继续回应:”我哪里离开了,排位日记没有继续更新?LOL水友赛没有打?媒体说离开就是离开?跟着合同走做本职工作而已,不想解释就被你们编故事”

那么,关于这场Miss和部分网友的争议,你们怎么看呢?欢迎把你的看法和建议留在评论区,同时住大家笑口常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