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皇帝居然这样对待如懿,连甄嬛也是看不下去了!

《如懿传》嘉嫔为了和母族的世子好事成双,迫不及待的陷害如懿和大师私通。而皇帝的威严不容挑衅的,皇帝为了挡悠悠之口,把唯一的证人惢心拘进慎刑司拷问。而在重感情如懿的眼里,除了她家人之外,一起出生入死的惢心无疑是她最在乎的人。偏偏皇帝却要对无辜的惢心用刑,如懿怎会不伤心?

而上一届宫斗冠军甄嬛,大概是因先帝曾处罚她父亲甄远道,被发配到苦寒之地宁古塔。很是明白这种切肤之痛,伤害一个人最在乎的人,更像是往她心里插刀子。所以甄嬛对如懿的感受感同身受,也是极力的劝皇帝要慎重。

然而,在皇帝看来,皇室威严神圣的体面是不容有一点点污点。如懿能否坐上后位,一个干净清白的名誉尤为重要。即使皇帝知道惢心无辜,也要狠狠的处罚她,来证明如懿的清白,来挡悠悠之口。

在如懿看来,皇帝这是对她起了疑心,从此不相信她的表现。一直以来,如懿最得意的最在乎的最向往的,从来不是名分地位,而是和皇帝彼此信任能真心托付的感情。这也是富察皇后最忌惮羡慕如懿的地方。

打断惢心一条腿,只能说明如懿和皇帝渐行渐远将信将疑。最让如懿在意的,已失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