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虽然没进S8但李哥小花生都笑成了花?网友:不愧是队友

说到今年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可以说也是非常精彩的,经过了无数大大小小的比赛之中终于各大赛区也是确定了此次能够进入S8赛场的名单。其实在英雄联盟的众多职业联赛中每年最后的S系列世界赛可以说是重头戏了,因为在英雄联盟S系列世界赛的赛场上也是将汇聚来自于各大赛区的最强战力。

而LCK赛区可以说也是此次英雄联盟S8世界赛上LPL最大的竞争对手了,不过比较让人意外的是大家看好的KZ战队和SKT战队此次都没能进入S8。

不过作为有名的职业战队他们也是依然受到了S8赛场开幕式的邀请,可以看出KZ战队的打野选手和SKT战队的中单选手都笑的相当开心,像一朵花一样。

不过虽然此次没有能进入S8但是作为一名职业选手尽力了便已经足够了,不过也是有网友看到李哥和小花生这么开心表示不愧是队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