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嬴政新皮肤首次官宣,白起组成白夜王子,10月份上线

大家好,欢迎来到大逗虫电竞。

白起作为星夜王子,嬴政作为光的代表,可能命名为白夜王子,嬴政也就是光,非常落魄,被另一个王子叫做星拯救,白起前期教嬴政剑术,嬴政学会后靠着自己学来的本事成功的复国了。

但是白起四处猎杀动物,最后被狩猎之神下了诅咒,失去意志,最后亲手毁了自己的宫殿和家人,醒来后非常懊悔,由于脸色苍白,怕熟悉认识白起的人认出他来,于是带着面具逃到了荒芜之地。

嬴政直到白起的遭遇后,非常震惊,嬴政决定要拯救白起,于是两个人发生了激战,嬴政成功的击破白起面具,漏出苍白的面孔,白起就重见光明了,白起获得二次重生,白起开始在人间守护黑夜,嬴政守护白天。

两位英雄的背景故事叫做白夜王子,星夜王子是白起,光只是嬴政的暂时命名,原画中截取的嬴政新皮肤非常帅气,一点也不输诸葛亮,武器作为耀眼的光剑,品质同样是史诗级品质和价格,上架时间安排在了10月份,白起的新皮肤将在本周五正式上架。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喜欢嬴政新皮肤吗?欢迎留言评论。

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大逗虫电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