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惨旗舰机!骁龙835++NFC+IP68防水,直降1989元依旧没人要

三星手机自从出现了爆炸事件之后,就慢慢的没落了,然而他在国内手机市场非常不尽人意。三星Note系列近两年来也是越来越惨淡了,作为三星旗舰机系列,最强的对手莫过于iPhone手机了。由于近期将要发布全新的Note9新机,上一代的旗舰Note8也将会迎来了降价。

首先外观方面,三星Note8采用了原始的全视曲面屏设计,配备了6.3英寸的2K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x2960显示,屏幕比例为18.5:9的比例。屏占比高达82.87%。机身搭载的双面玻璃+金属边框设计,还配备了后置指纹解锁技术。分别有 旷野灰、粉色、谜夜黑 和 星河蓝 这 四种配色。

其次摄像头方面,三星Note8采用了 前置 单颗摄像头设计,配备了800万 像素,拥有F1.7的大光圈,支持 虹膜解锁和 智能对焦功能,能够实时追踪面部自动对焦。后置采用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双摄像头组合,广角端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F/1.7大光圈,拥有1.4μm大像素。长焦端支持2倍光学变焦,光圈为F2.4。两个摄像头均支持光学防抖,这也是Note8全球首创的配置。

最后性能配置方面,三星Note8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在 内存方面,三星Note 8以6GB+64GB内存组合起步,同时拥有128GB以及256GB可供用户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额外扩展256GB的存储。该机内置一块3300毫安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支持 全NFC功能、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

现如今这款三星Note8搭载的 内存组合6+64G版本直降1989元,到手机只要4999元的价格,但是国内市场依然无人问津,可以说是史上最惨的三星手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