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嬴政新皮肤白夜王子曝光! 网友: 千万不要买, 巨亏!

王者荣耀在周五即将上线一款白起的新皮肤——星夜王子,而这款皮肤中我们也知道了嬴政也会出一款新皮肤,这也是大家最为期待的一款新皮肤~想必各位嬴政党们也等待了好长的时间了!

话不多说,直接看原画吧!

从原画中可以看到,嬴政的这款新皮肤代表着光明,而白起的新皮肤,则是代表着黑暗~

嬴政新皮肤现已定名为白夜王子,和白起的星夜王子交相呼应,那么,这两个名字必然是有很大关联的,两人的背景故事又是什么呢?

在远古时代,一位落魄的王子(光)收到另一位王子(星)的救助,之后光便跟星学习剑术,夺回了自己的国家。

而星却因为杀鹿祭祀,被狩猎之神下了可怕的诅咒,星也因此变成了魔,最终意识失控毁掉了皇宫,清醒后的星戴上面具躲进了荒芜之地。

至这两款皮肤的定价,白起的星夜王子已经定价为史诗,售价为888点券,首周折扣710点券!虽然嬴政的品质还不知道,不过预计会是一款史诗皮肤,售价同样是888点券!

嬴政新皮肤直接从皇帝变成了王子,所以也有网友表示:这款皮肤不要买,巨亏!花钱从皇帝变王子~当然,这也只是一个玩笑,嬴政的皮肤还是相当不错的,至少原画上看起来非常高贵有气质,特效也不会差,绝对是值得一买的一款!

那么,这两款皮肤,哪一款才是你的菜?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