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史上最惨手机,现无人问津,网友:性价比不高还买那么贵!

关于苹果新机发布会已经过去几天了,我们都知道苹果的产品一般在销量和名气上都有很好的一个数据,每当发布新品的时候都被抢购,但是在苹果发布手机的历史上也是出现过销量不如意的手机型号。在这里是不是有很多的人就想到了iphoneSE,毕竟这款手机还是有很多争议的,但是告诉你们这个确实不是这款手机,真正要说销售惨淡的手机是苹果的iphone5C,这款手机简直就是出售闹着玩的,售价四千无人问津!

经常关注苹果手机的朋友应该是能记住这款手机的。这款苹果手机iphone5C配置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它的多彩后盖了,iphone5C的发布是在2013年9月发布的,配置是要比iphone5S要逊色一些,整个的设计还是一样的,后面的设计材料是碳酸酯材质,有多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还有8G的特供版,是的,这个特供是给中国的特供。

在那个时候iphone5C才发布的时候价格是在4088元起步,可以算是廉价的iphone手机了,16G存储的是4488元,32G版本的是5288元。在2013年或者是到现在小编认为也没觉得多么廉价。要明白这个价格其实是与iphone5S的价格差距没有很大,但是在配置上却相差了一个性价比,要买这个iphone5C是很不划算的,消费者也不是傻子,在中国市场肯定是不能火爆热卖的。

随后在后面的几年苹果发布了iphone6,彻底的颠覆了小屏手机,这个小屏幕的iphone5C手机也被下架,逐渐的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也被人们成为苹果历史上最没有人气的手机之一了。对此,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