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游戏笔记本电脑!AMD新发布两款标压APU芯片

9月18日,AMD正式公布了Ryzen系列的两款APU新品——Ryzen 7 2800H和Ryzen 5 2600H,适用于笔记本平台,性能再比上一代有较大提升。

Rzyen 7 2800H采用14nm工艺打造,基础参数为:4核8线程、默频3.3GHz、睿频可达3.8GHz、三缓为4MB。集成了频率为1300MHz的Vega 11 GPU,默认热功耗为45W。

Rzyen 5 2600H也是同时的4核8线程,三缓4MB;只是默频和睿频都有所降低,分别为3.2和3.6GHz。GPU则是1100MHz的Vega 8 GPU,默认热功耗为45W。

标压H系列APU的出现,很好地弥补了目前AMD在笔记本平台上只有代压U的被动局面,拥有更强的GPU性能和更高的CPU频率,恐怕业界会再掀起一阵APU笔记本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