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2欲抢先首发麒麟980,搭载后置三摄

荣耀在之前就宣布今年将发布Magic 2的消息,并且还公布了其机械滑盖设计,不少人在看完其曝光的图片后就对这款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超大的无边框屏幕看起来确实让人好感倍增,不过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却一直没有公布,而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很可能会在9月27日就会和大家见面,抢先华为Mate 20,首发麒麟980处理器。

根据媒体曝光的内容来看,荣耀Magic 2将会继承上一款产品黑科技聚集一身的理念,但外形上会有很大的改变。Magic 2使用一块6.39英寸AMOLED屏,超窄边框封装技术加上机械滑盖设计,其整体屏占比将突破94%成为超越OPPO Find X的存在。另外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还透露这款手机也会拥有屏下指纹技术,而且其快充也会达到40W。

除了以上这些黑科技外,荣耀Magic 2也会采用今年在华为P20 Pro上大放异彩的后置三摄设计,不过参数上有一些变化,Magic 2采用的是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组合,没有徕卡技术做补充,因此拍照效果肯定不如P20 Pro,但也比不少旗舰手机的拍照效果好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荣耀Magic 2会抢先华为Mate 20发布,但真正的出货时间却要等到10月底,所以用户真正能率先拿到手的,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的手机还是华为Mate 20。至于价格方面,预计荣耀Magic 2会在5000左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