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屏+4000mAh电池,红米Note6真机抢先看!

以去年的年出货量为例,小米手机已上升至全球第六大手机厂商,国产中仅此于华为、OPPO和vivo,但要论总销售额的话小米手机与它们的差距就变大了很多,这是因为小米的绝大多数出货量都是靠低端的红米手机来完成的,1299元以下的机型占据了8成左右的出货量,红米手机的市场需求越吵高端的小米系列。

说到最高端的红米手机,那肯定是红米Note系列,配置相对比较均衡,且该系列还有个卖点就是长续航,近日有外媒曝光了红米Note6Pro的外包装盒和真机图,因为包装盒上全是英文,参照红米Note5国内外的命名规则可以确定它的国行版就是红米Note6,包装上延续了红米手机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

红米Note6采用的是刘海屏设计,刘海还比较长,不过作为红米系列自然不可能集成FaceID,其采用双前置摄像头的设计,后背和红米Note5几乎一模一样,依然为廉价的三段式金属机身,有着明显的色差,这点也备受吐槽。其屏幕为6.26英寸1080P分辨率,处理器依然为骁龙636,用在这个价位上还是很合适的。

前置相机为2000万+200万像素,后置相机为1200万+5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续航能力还是不错的。运存和存储版本暂时还不得而知,但参考之前的版本可以确定红米Note6也会存在多个存储组合,售价可能还是1099元起,你期待这样的红米Note6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