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2仿生芯片跑分出炉,网友:吊打一切 霸榜一年

苹果在9月13号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外观个iPhone X一致的iPhone设备: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虽然在工业设计上,未见苹果有更多的精进,但是这颗A12 仿生芯片着实不声不响,确是全场的最重磅产品。

苹果官方用“迄今为止最智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芯片”来形容这颗芯片,A12仿生也的确如此:包含6核CPU,4核GPU(A11配有双核的神经引擎)而A12将这一数量带到了8个。A12新版本每秒则可以处理5万亿次运算,每秒可以处理5万亿次操作。A12比起前代A11处理器,速度提升最高达15%,4个能效核心节能最高达50%,GPU速度提升最高达50%。同时,这款产品还采用了业界领先的7nm制程。可以说,这次苹果A12在性能上不仅仅吊打了“业界”,还吊打了自家的A11芯片。

“如快艇行驶在水面上的流畅”有网友用这一简图给目前主流的移动设备处理器做出了排名。而如今国外媒体LetsGoDigital曝光了搭载A12仿生芯片的iPhone XR与XS Max的Geekbench跑分成绩。

从图中可知,iPhone XR的单核跑分4757,多核跑分9367;iPhone XS Max的单核跑分4813,多核跑分10266。作为对比,笔者在这里列出高通骁龙845的跑分:骁龙845单核跑分为2190,多核跑分8806。从这一成绩来看,苹果A12仿生在单核跑分上碾压了高通845,并且在多核成绩上也领先了845不少。 此外,曝光的跑分图上似乎还显示出iPhone XR的内存为3GB,iPhone XS Max的内存为4GB,而iPhone XS Max的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49GHz。看来,这次的苹果A12仿生确实是“秒天秒地秒空气”了,不过,如今华为麒麟980作为自研芯片亦不可小觑,在未来的990上实现弯道超车也并非不可能的。

如果喜欢我们的文章,请持续关注「IT爆料王」获取最新的爆料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