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特别策划 | 这个中秋,你和谁一起过

中秋,是一个团圆的日子。

随着中秋佳节一天天临近,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想要一起团圆的人。品尝月饼、赏月,家人热热闹闹团聚在一起。兰州日报中秋节特别策划主题之一 " 这个中秋,你和谁一起过 "。记者走上街头,采访调查了市民心中想要一起团圆过中秋的人,了解他们最希望的中秋团圆。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 " 家人 " 是每一个人心中最想要一起过中秋的人。这里面有含辛茹苦养育自己长大的父母,有身处两地的情侣,有儿孙绕膝的老者,都希望在中秋这一天,可以家人团聚,尽享温情。有的已经买好了回家的车票,有的已经订好了团圆饭,还有的因为工作原因,中秋节时要继续独自坚守在工作岗位。

可是,不管怎么," 身体健康 "" 团团圆圆 "" 一切顺心,没有烦恼 " 朴实的话语中,都饱含着我们对家人最真切的祝福。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言文 周栋楠 文 / 图 / 视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