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018《侍魂》新作公开!网友:爷爷,你喜欢的游戏更新了

超人气格斗游戏《Samurai Spirits》侍魂新作公开!距离前作相隔10年后再登场,霸王丸、娜可露露、加尔福特等历代人气角色将以崭新的视觉表现开展激烈战斗。

新作采用unreal engine4引擎制作,画面进化较明显。视频曝光的内容对前作还原较高,画风比较偏向街霸4+5。有不少玩家表示侍魂3D可以做这么好看?KOF做的是什么垃圾?不过需要担心的是,以前3D版的侍魂基本都悲剧,这次3D建模2D玩法算正常操作,从预告视频看动作还有些许僵硬,更多的需要看TGS上的内容。

侍魂是SNK公司于1993年推出的一款冷兵器格斗游戏,也是SNK公司的招牌游戏之一。SNK公司蹭出品过拳皇、合金弹头等著名游戏。但侍魂是最早冲破了经典街头霸王2规则的格斗游戏之一,采用了不同格斗的系统,对很多操作进行了改进。包括图形效果,例如革命性的拉镜头效果。

此次SNK40周年纪念作,PS4侍魂将与2019年发布,在此次TGS上会展示给大家更多的内容,小伙伴们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