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微金】烟台金科云运营商培训会圆满落幕

2018年9月18日,暨烟台金科云运营商签约仪式结束后,恒信微金(控股)集团烟台金科云运营商培训会圆满落幕。山东烟台金科云运营商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秉承“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以恒信微金(控股)集团风控负责人王林林和运营部李雯雯为核心的主讲人,从运营商关注的角度出发,详细阐述了金科云后台操作系统、金融贷款产品上架和划扣系统的使用规则。

在会议上,李经理进行“运营商如何进行后台系统操作”主题培训。她结合自身行业经验,分享当前金融行业的发展状况,并介绍“金科云”作为金融科技创新平台如何解决当下金融行业痛点。同时针对运营商十分关注的“金科金后台操作系统”进行详细的剖析,从后台的开户管理、收单管理和贷款业务等方面分步骤演练实操。在讲解结束后就有关操作细节和注意事项跟运营商进行现场互动。

后台操作系统分享完毕后,风控负责人王总进行“金融贷款产品上架和划扣系统使用规则”的讲解。据悉,金科云目前上架多款金融产品。王总围绕金融产品项目的概况、上架的准入条件和申请资料提交进行阐述。

最后王总做培训会议总结,王总表示恒信微金(控股)集团和烟台金科云运营中心是利益共同体,因此确保烟台运营商取得良好的运营业绩也是集团总部对自身的要求。与此同时烟台运营商也对未来金融业务发展充满了信心,表示在集团的支持下会进一步拓宽区域金融服务范围,打造共创共赢新局面。

恒信微金(控股)集团通过对金融行业深入的探索和研究,结合金科云创新平台,形成颠覆性的创新行业盈利模式。借助独家营销模式,帮助合作伙伴快速实现财富增长梦想。现面向全国招募优秀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互联网金融风口下金融财富新模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