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博斯纳钢琴助力中国音协考级(烟台考区)圆满收官

2018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烟台考区)完美收官

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全国音乐考级烟台考务办主办、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中国音乐考级(烟台考区)于2018年8月6日——9日在烟台成功举办,来自烟台各县市区的9000多名考生,争相参加了本次的考级活动。

烟台博斯纳钢琴连续多年作为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烟台考区的指定用琴,其优美的声学品质、舒适的弹奏触感所彰显出的卓越的演奏性能,获得了广大考生与评委老师的高度赞誉。

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参与烟台公共音乐文化的建设与服务,致力于钢琴艺术的普及与推广,赢得了国内外众多钢琴家、音乐艺术教育家和广大音乐爱好者的青睐与赞扬。

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钢琴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为继续生产更多更好的品质卓越、性价比高的博斯纳钢琴而不断创新、砥砺奋进!

▲火热而有序的音乐考级报名现场

▲博斯纳钢琴为考生们提供了优质的考级用琴,助力考试成功。

▲本次烟台地区音乐考级创下了“人数最多、涉及领域最广、考级项目最丰富”的历史记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