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写给家里没矿,平民九灵的手法告知,不能无脑追求大攻!

九灵不能无脑追求大攻,技能等级其实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4500+以上大攻对秒伤的提升就没有之前那么大了,所以技能等级一定要跟上,优先点心法和机制,然后如梦令,修罗怒,灵生不息,三连,破梦,同心一命,引灵阵,聚蛊,平A。离恨点到10级个人感觉就够用了。

现在70版本快开了,如果百炼武器卡你的话,你得收百炼令或者收配件了,包括百炼手套腰带还有手镯什么的,如果只靠打本的话这个时间周期会有点长,建议先靠周本攒百炼令先慢慢换,等70版本出来了再看,不急着各种收百炼做三攻什么的,因为你到69毕竟还要一段时间。

手法上没有爆蛊的时候三现接破梦,爆蛊永远都是先破梦。(破梦完宝宝自动秒上蛊),优先使用瞬发技能,因为各种boss输出环境需要更换走位影响操作。你可能打不完两套三现,但永远可以砸两套破梦,特别是沙包位。另外使用长风魄散代替引灵的各位小90,第二段伤害可以跟shift同时拉出来取消技能的后摇,同时伤害也可以打出来,注意多加练习F123 同样也可以用shift拉掉召唤的后摇。

『装备』:1.百炼武器,葛洪葛玄都行,三攻起步; 2.百炼手镯,用双攻武器dui三攻手镯;3.用三攻/四攻紫武做胚子做三攻戒指或者换百炼戒指打气海上去;4.项链做双心法+双攻或者失魂+如梦令/灵生不息+双攻;5.防具做三血or三血一耐一身法都行,手套腰带可换百炼打成双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