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代理人低价促销的营销模式,不适合现在的市场竞争?

目前净水器市场不断扩大,而且品牌众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对很多代理商来说,怎么进行高质量代理成了一个难题!但方法总比问题多,想要做个好代理,一定要懂得把握净水市场,升级消费体验!

一:消费理念

从“价格战”向“高质量”消费观念转变。经过30多年的发展,消费趋势也经历了从“低价为王”到“体验质量至上”的转变。相对而言,净水器企业也从质量相同、价格低廉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近年来开始走一条差异化路线。这样的变化,在消费者心目中得记忆点更深,发展的道路也更加平坦。

二:品牌价值

大品牌资源整合,净水器行业格局分化。如今净水器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的钞票就是选票,逐渐带动家用净水器需求转向了优势品牌企业。近几年,一线净水器品牌基本呈现出销售增长的趋势,但那些二线品牌就不那么好了。由于产品高度相似,渠道高度一致,这种趋势使二线品牌处于两难得境地,随着行业洗牌的加剧,未来的净水行业一定会是大品牌之间的针锋相对。

三:品质要求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于中高端净水器产品,厂商生产高端家电产品,归根结底是消费市场发生了变化。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的提高,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功能提出了新的要求。中国家电产品已由大众消费升级为结构消费,消费者已从拥有净水器产品和使用产品转向追求更优质生活。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传统的代理人盲目追求低价促销的营销模式已经不合时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