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面上3款能匹敌iPhone XS的手机,性能强劲颜值高

随着苹果发布会的结束,iPhone的售价也历史性地突破了万元大关。那么目前市面上有哪些能够和iPhone XS匹敌的手机呢?

1、三星Note 9

在国际市场上,能与苹果较劲的估计目前还是只有三星。毕竟在iPhone上还有很多元器件都是三星提供的。

三星Note 9采用骁龙845处理器,6.4寸2K OLED屏幕,4000毫安时电池以及最高512GB存储,顶配版本7000元左右,对比iPhone XS MAX,这个售价顿时觉得很“良心”。

2、vivo NEX

iPhone的大刘海估计两三年内都不会改了,手机外形的创新可能要交给国产厂家,vivo NEX便是这么一款创新之作。

vivo NEX通过升降式摄像头解决了屏幕区域的刘海问题。配置上,该机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存储组合为8GB+256GB,目前售价五千左右,而且还有现货。

3、OPPO Find X

Find X同样采用了机械式升降结构,骁龙845处理器和8+256G的存储不必赘述。除此之外,Find X还有3D结构光以及VOOC超级闪充,可以说是集“黑科技”于一身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