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防沉迷升级?网友:上分之日指日可待了!

王者荣耀防沉迷升级?网友:上分之日指日可待了!为了使游戏到达更好的平衡性和完美生活,王者荣耀在经过许久的开发和测试,将对健康系统反防沉迷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今日起,需要认证的新玩家在首次登录《王者荣耀》时,会启动最严格的实名策略,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校验。该项校验能够精准判断相关帐号的实名信息是否为未成年人,进而决定是否将此帐号纳入到健康系统的防沉迷体系中;其中确认为未成年人的,腾讯将保持力度不变,严格执行健康系统的限玩规则。

需要校验的新用户,在登录游戏前的实名认证信息填写弹窗。不然的话认证信息不全的话,将影响你的游戏体验。用户如归没有通过校验得话,在等待期间用户将被视为12周岁及以下的未成年人,纳入健康系统"每天限玩1小时且晚21:00后以后禁玩"的防沉迷体系,同时无法进行充值。相当严格。

暂时没有通过校验的非实名帐号,一定要在10个天内填写窗口期内通过校验,不然不超过时限将会禁止登录游戏。校验超过次数且仍未校验成功的帐号在超出规定时限后也将禁止登录游戏的弹窗。

终于可以摆脱那些小学生了,排位再也不怕碰到那些坑人的家伙了。只希望那些家长不要借助身份证给孩子就好了。上分之日指日可待!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