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LPL镜像重现?WE强势碾压RW 侠队状态堪忧

双方BP:

WE ban:元歌、孙膑(一ban)、张良、干将莫邪

Pick:程咬金、马可波罗、姜子牙、夏侯惇、项羽

RW ban:裴擒虎、花木兰(一ban)、白起、达摩

Pick:老夫子、公孙离、貂蝉、关羽、张飞

双方开局发生混战,但没有人头产生。前期WE频繁入侵对方野区,开局三分钟经济领先1000。6分半,WE拿下第一条暴君,经济差来到2000。9分04秒,项羽收掉公孙离人头拿下一血。10分50秒,WE拿下第一条主宰,经济差来到4600。

11分40秒,RW蓝区爆发争夺战,关羽切人无效,反而WE抓住对方阵型劣势拿下两个人头。13分35秒,老夫子绑程咬金强开,但关羽无法给WE后排压力,四人平安撤离。16分04秒,WE拿下第二条主宰。17分05秒,WE强拆上路高地,RW虽然开的不错,但无奈WE经济优势太大,伤害太高,WE杀掉四人后一波推平。

这局RW从开局就一直被WE牵着鼻子走,在中路选出貂蝉以后,WE坚决贯彻了入侵野区压缩貂蝉发育空间的战略,导致RW一直没有能够跟WE正面开团的能力。而WE自己在拥有姜子牙的情况下,发育速度也大大提升,最终打出一路碾压的大顺风局势。本场比赛的MVP也给到了姜子牙的使用者十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