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躺赢?巅峰赛虎牙北笙四杀优雅的“躺”在中路!

作为一名实力主播,虎牙北笙一般都是带飞队友,鲜有被队友带飞的情况。然而前两天北笙居然被“带躺了”,可是不甘心做咸鱼的北笙却要用一波四杀证明自己是个实力主播!

开局偷猪怪北笙再次到敌方偷猪,直接被敌方项羽怼走。河道处发生小团战爆发,残血北笙转头遇见敌方虞姬,北笙果断交了闪现,敌方虞姬也跟着闪现,北笙一技能蛇皮走位躲避虞姬一技能伤害,北笙想要清线等到四级反杀虞姬,不料敌方虞姬先到四级,北笙只能送出全队唯一的人头。复活后的北笙把敌方嬴政逼在塔下,敌方项羽失误,来了波草外蹲,北笙上前打残后准备利用大招收割,不想敌方嬴政挡掉了这致命一击,却也是徒劳,北笙二技能上前一个优雅的平A收下项羽。随后遇见残血李白,直接二技能配合被动收掉,还顺便继承了李白的蓝buff,美滋滋。

中期北笙与嬴政对线,并随后绕后发现敌方嬴政在塔下回城,北笙果断一闪进塔,瞬间刷新被动随后配合大招送嬴政回家,回城多麻烦呀,这下直接到家了!敌方嬴政被打出阴影了,一见到北笙就开大,要么就不出塔。队友是相当的强悍,敌方四人围殴典韦,典韦竟然能够三杀并且全身而退,北笙表示自己不需要带节奏了,跟随着队友的节奏就好。随后敌方刚拿到蓝的嬴政遇见了北笙,北笙先是出塔观察随后再次闪现越塔一二技能打出被动配合大招再次强杀嬴政。

后期北笙配合队友杀掉敌方花木兰和项羽,众人直逼中路高地,敌方项羽复活赶来。北笙不断利用二技能减速项羽随后在队友的配合下收下人头,敌方复活,队友状态不好,后撤回复状态后再次上前虐泉,北笙眼见项羽残血,直接大招进行收割,随后一身是胆的闪现秒掉嬴政,利用金身规避敌方花木兰和虞姬伤害,被动直接炸死两人,四连超凡,取得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