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小事告诉你,荣耀现在比华为待遇好啊!

中国有句古话讲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还有句话叫做长江后浪推前流。用这两句话来形容现在的华为与荣耀非常的贴切,大家发现没有今年开始荣耀的待遇明显要高于华为啊!

华为先进技术荣耀先用

今年华为最令人惊讶的就是很吓人的那两项技术,谁能想这两项技术都是荣耀系列机型先发。并且为了GT技术荣耀还专门衍生出一个荣耀Play系列机型,最为关键的是为了这项技术余承东亲自站台来到荣耀Play的发布会之上。后续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华为系列的机型都是荣耀Play之后才升级的GT技术。

微信指纹支付、全面屏手势荣耀先上

近日荣耀Note10用户是不是收到了一个最大的福利,那就是更新了EMUI最新版本之后微信开始支持指纹支付,同时还拥有了全面屏手势。其实微信指纹支付早在华为Mate7上就有,只是后来发生了一系列事华为+荣耀基本上有一个四年左右的空档期不支持。而全面屏手势华为应该是国内最后一个上马的,晚归晚这不也来了吗?

可以说现在除了首发麒麟最新款的处理器以及徕卡技术之外,今年荣耀系列的手机都是先发很多牛逼技术的首选。这说明荣耀现在在整体华为系列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也对现在荣耀系列的整体销量估计能占据华为一半以上。而以后华为估计就是传供高端系列机型了,一心做好P系列和M系列其它的中低端机型全部交给荣耀或者Nova系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