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这个小区占着黄金地段,却还喝着地下水……

济南有一个叫三箭平安苑的小区,这个小区的业主们最近非常郁闷,非常闹心,因为家里水管的水,质和量都得不到保障……

业主有话说

从国庆节前就没水了,有的时候连续两天都没有水。

一般是秋天和春天,降水少的时候,就经常停水,最多停过十多天,每年最少三四回吧。

业主刘大姐跟记者说,大约十年前,他们小区的供水就出现了问题,供水时间让人难于捉摸。停,说停就停;来,说来就来,让人猝不及防,错过了又后悔莫及。

记者询问后了解,这个小区是2003年交的房,当时小区周边没有配套的自来水管道,所以物业用水泵抽地下水供应,业主们把水费交给物业。而后来小区周边已经配套上自来水管道了,但大家觉得济南的地下水很好,就没主张接自来水。

后来,小区周围的高楼大厦越来越多了,水位下降的也越来越多。不仅停水现象时常发生,水质也变得越来越差。业主说,好不容易来水,可水都是黄的……拿专业仪器一测,水管水的ppm高达500+(国家制订的饮用水标准,对自来水的要求是300ppm以下)

这……水怎么喝?

业主们很着急,想让物业尽快给接上自来水,方便又安全,但是据业主说一催再催,物业也没有个准信。记者随后去找了小区物业,物业是这样回复的:“我们现在已经开始跑自来水公司了,什么时候能解决我不好说,但现在已经开始着了。”

希望物业能够履行诺言,赶紧给大家供上能放心饮用的自来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